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全职/伞修】伞修的倒数活动-3

。TAG:30分钟内把叶修送上伞的床

。作者:   @乐安蓝 

。2017/12/31,23:45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嗯……请你喝奶茶?”

叶修摇摇头:“我在餐厅打工的时候天天喝,已经腻了。”

并没有“赎证”经验的苏沐秋一头雾水,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请吃请喝,但对方在餐厅做兼职对吃吃喝喝的也没兴趣,跟对方不熟也不清楚对方的喜好,总不能给钱吧?正当苏同学一筹莫展之际,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一边说着不好意思接个电话,一边往旁边稍稍跨了两步按下了通话键:“沐橙?有事吗?”

叶修听不到电话那端的声音,只能根据苏沐秋的语气和称呼来判断来电者大概是苏沐秋的妹妹,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苏沐秋解释道:“没有,我在和……”说到一半突然卡了壳,盯着叶修看了又看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说跟同学在一起吧,两个人明明不是一个学校的,说朋友吧,其实也才刚刚认识,连对方姓甚名谁都不知道……苏沐秋的跳跃性思维突然发作,不知怎么的想到了推特上的一个梗,不少明星发了自拍并配字:拿去用,就说在和“男朋友约会。”最后五个字,说出了声。

对面的苏沐橙:“……”???

旁边的叶修:“……”!!!

苏沐秋本人:“……”。。。

“等等沐橙你听我解释……啊。”苏沐秋看着屏幕上通话结束的字眼,耳畔仿佛还回响着妹妹欢欣雀跃的声音——“那我就不打扰你跟嫂子了!约会愉快!”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旁边还站着好心来送学生证却被强行脱单的不知名同学。

叶修努力收敛了一下窃喜的表情,清了清嗓子,表面上一本正经的说:“苏同学,我还没自我介绍呢你就叫我男朋友?这样不合适吧?”自己在心里悄悄说:“合适!非常合适!”

“对不起对不起,一时嘴快。”苏沐秋双手合十做道歉状,“请问同学你叫什么?”

“叶修,叶子的叶,修养的修。”

下课铃声又响了一遍,苏沐秋回头看了一眼教学楼墙上的钟,已经是X点了,就对叶修说:“那叶同学,我先请你吃点东西吧?”

 

-TBC-

评论
热度 ( 74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