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全职/伞修】白色巧克力 [肉]

 @ginkgo銀果 

。原梗看银果太太的白色情人节漫!我答应了银果太太给她脑洞后补三千字,于是,就,补上了。银果别嫌弃这锅肉_(:3

。白色情人节过了那么久,我都不好意思把标题写白色情人节,只好写白色巧克力【。】

。我达成了一星期四篇肉的成就了,谢谢大家支持,别打脸,很痛噠

 


图片链接:輕輕的點


------------------------------------------------------- 

施主,纵肉太多小心肾虚。

春天的错,不是我的锅我不背!


评论 ( 15 )
热度 ( 5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