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预告】一个很想走心却走了肺(?)的预告

聽說我是第一棒,我真是第一棒【。

于以采蓝:

盆友们!带概猴!眼看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老叶生日,在这个普天同庆(并没有)、奔走相告(也没有)、争相搞事(更没有)的日子里,我司邀请了八位太太顺带着她们的腿部挂件(也就是我)来为老叶庆生。【此处应有鲜花和掌声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主题,我们的主题是!

我:叶修生日搞事庆典

银果:伞修卡肉庆典

久诸:花式拉灯

阿麦:击鼓生贺

蘭蘭:拖稿大队

苹果:花式爬叶修的生日床

阿长:你们猜开不开车

柒:猜猜第几棒接了钥匙开了车

(鸟还在学习,没有出现)

所有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经过大(qi)家(zong)的激(yi)烈(chui)争(ding)论(yin),最后我们终于定下本次活动的TAG#猜猜第几棒接了钥匙开了车# 欢迎大家踊跃订阅!本次活动的主旨是:神转折!神展开!神卡肉!【什么

本次活动将以联文形式进行,每位选手选取自己文/图中的一部分传棒给下一位选手,接棒的选手对自己所获得的内容进行联想自由发挥,再将自己作品的一部分传递给再下一位选手。活动从5.29当天清晨6:37开始,每隔两个小时更新下一棒内容,至晚上22:37结束,传棒顺序为苹果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阿麦 @marias →我→银果 @離線中-ginkgo銀果 →阿长 @年夜丰年 →柒 @石更口羅✧✧ →蘭蘭 @蘭珵翛 →久诸 @夏虫不可以语冰 →鸟 @反舌鸟 ,敬请期待[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110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