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全职/伞修】深山一角-5[完]

。梗:"老旧阁楼上,屋主的小孩和看起来像流浪汉的陌生人"

。我流ABO

。上周過生日不小心忘光光這兒了(。)

前篇:1    2    3    4  


苏沐秋冲到门前还反覆默念着叶修的吩咐。

为了不让那些家伙把沐橙当成人质,他们不能暴露出自己和女孩是相识的,​​所以两人必须直接对上房中的其他人。手搭上那门把时他突然兴幸那些年的实验提早激发出自己的异能,不然此时他只能无力地等待叶修的救援。

「踢。」

听见身后的男人说的同时,自己亦抬起腿踢向了房门,手上用力一拉把门锁和门彻底分离。叶修赞赏地看了人一眼,随即冲进房间之中。

随着他们的突袭,房间内的宾客发出一阵尖叫,而当中最先反应过来的果然是那一名Alpha守卫,那名A​​lpha直接跳过桌椅对上叶修。

正因为房间里有Alpha所以叶修并不方便用信息素攻击,可以的话他想在对方发现自己是Omega之前成功把人制服。

AO之间的牵制和吸引是不可理喻的,即使异能再罕见再强大也无法确保成功。

现在唯一能相信的是多年训练出来的体术,叶修手上拿着刚才从昏倒的工作人员身上偷来的防身棍子,拳脚交战几番竟一时压制了那名赤手空拳的Alpha。

苏沐秋倒也没闲着,手里拿着沉甸甸的门锁掷向那不断尖叫的宾客,对方的脑袋被砸了一下便噤了声靠着墙边滑下去,不知道是昏倒了还是吓倒了。

最后一名负责带路的员工见情况不妙便退后了两步,拿出通讯器想寻找支援。

这时闯门的少年朝他看去,一双金色的眸子似乎在闪烁,又像在旋转。

「别动。」苏沐秋对那人说,声音里带着愤怒和隐忍,话语落地有声并且带着一股无形的威力,被盯着的职员神色不自然地僵住动作,面孔渐渐带着惊慌。

「你……为什么我不能动……」突然全身硬直的职员口齿不清地对着少年喃喃问道。

毫无而问,那是AO的异能。问过后本人瞬间反应过来,眼神更为恐惧,连一旁正在打斗中的Alpha也偏过头看了说话的少年一眼。

Alpha和Omega之间相生相克,而Alpha和Alpha之间便只有单一的相克,他们的本能察觉到彼此的存在,就像两族的首狼相遇必有一争。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AO身体内最本能的信息素,丝丝缕缕的汗尔蒙疯狂地向着年轻的Alpha身后延伸而去——

「啧,看哪呢?」

对方不过有一刻分神,但已经足够致命。叶修瞬间提速用棍子狠击向Alpha守卫最脆弱的气门,在对方痛苦地弯下腰时一甩手刀打在那人的颈侧和后脑,每一招都带着狠劲,男人摇晃两下终是倒了下去彻底昏厥过去。

叶修收起手时,苏沐秋才刚察觉到从背后而来那满怀恶意的信息素,他猛然地转过身去时只看见倒地的Alpha和微微皱起眉来的叶修。

看见男人没出什么意外,本来激昂地跳动着的心脏稍稍缓下速度,苏沐秋舒了一口气。

「叶修!」

「嗯,去看你妹妹吧。」叶修甩了甩手上沾了些血的杆子,回复到一贯懒散的模样把手插在裤兜里耸下双肩,提醒少年两人闯门的目的。

两人走向这房间里的另一道门,那门上有一个正正方方的小窗口,估计是用作监视的。叶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守卫身上摸来了一把锁匙,两人顺利地打开隔间的门。

一名橘发少女坐在房间里安静地等候着,直到看见熟悉的脸孔才激动地站起身来,一头扑进了少年的怀里。

「哥哥!」

「沐橙,没事吧,他们有没有对你做什么……」苏沐秋紧紧抱着失而复得的胞妹紧张地询问。

落在两人身后的叶修看见这对久别重逢的兄妹相遇后才轻轻吐出一口气,静静地退出了这所房间。

兄妹两人找紧时间交换了彼此所知道的讯息,苏沐秋得知妹妹被没有受到什么折磨后安下心来,金色的眸子从刚才起便渐渐加深色彩,现在已经变回原来的褐色,他眼神温和地揉着她的头发。

「哥哥,你是自己一个人过来吗?」

「不,我和别人一起来的。对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叶……修?」

苏沐秋打算为妹妹介绍两人的救命恩人,回头寻找和自己并肩作战的男人,发现房间内仍然维持着打斗后的一片狼藉却没有叶修的身影。

那处被破坏了的门口大开,空气间飘来一丝残余的Alpha信息素——

以及专属于叶修的栀子花香。

 

发现叶修无声离去后,苏沐秋牵着苏沐橙在大楼里慌张地乱跑之时,碰上了一名叫黄少天的男人。

男人一头金发,态度聒噪而嚣张,如果不是忌讳着对方手上的枪,苏沐秋早就离开了。

「所以我说了自己是来这儿找家人的,我还有事情赶着做,现在能离开了吗?」苏沐秋咬牙切齿地和对方讲理。

「哦哦?家人?也对,你们两个长得挺像的,所以是你的妹妹吧。我刚才看见你偷溜进来就是为了找她?不行啊,队长让我保护未成年少年少女,你是不知道现在外面已经乱成一片了,你跟在我身边才是最安全的!」黄少天打量两人一会才收起手枪,挺直腰板并迅速以保护者自居。

「我还要找人,不出去。」苏沐秋抿了抿唇,他从叶修那儿知道了AO异能监察局和这次的任务,因此对外面乱成一团的情况并不意外。

现在,他更在意的是叶修。

「找人?找谁啊,这地下室里现在全是我们的人,要不你还是跟我走吧,说不定就能看见要找的人了呢?」

「……」

听见对方的建议后他有些动摇,毕竟对方看起来和叶修同样是特工,说不定跟他走便能找到叶修,而且自己身边还有沐橙,不能随便行动。

正在纠结着,他感觉自己的手心一紧,苏沐橙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

「哥哥不要担心我,想做什么便去吧。」

少女直视向她兄长的双眼,自信地微笑起来。

苏沐秋在妹妹的笑容前呆了呆,突然觉得他的女孩似乎是长大了许多,和记忆里在自己双目失明时哭泣着的小女孩不同。

少女尚未十八,已是亭亭。

「我……」

『少天。 』

黄少天身上的通讯器突然响起,是一把声线温柔的男声。

「我在呢我在呢,队长。」

『清扫行动开始收尾吧,叶神也回队了,我们可以……』

「叶修!」苏沐秋听见叶神两字,笃定对方指的就是叶修,瞬间抓住黄少天的肩膀与人直视:「我找的就是叶修,他在哪儿?!」

被对方突然抓着的黄少天神情恍惚,不知道该作可反应。

这时他突然想起,之前跟踪眼前这少年的时候便从他身上闻到一阵熟悉的味道。

那不就是叶修那家伙的信息素吗! ! !廾!叶修你个老Omega竟然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 !

就因为他最初那一身的栀子花香,苏沐秋如愿地被带到AO监察局的部队之中受尽围观。他们还不知道隔天后,叶修连小孩都不放过的传闻已经传遍局中,情报来源是黄少天,撒播的却是他那师傅魏琛。

对未来一无所知的少年被AO监察局的特工们告知了叶修的去向,现在刚钻进一辆被改造过的小型货车里,他刚进去便闻见十分微弱的花香。

「哟,出来了啊。」坐在车内的男人看了过来,正是不告而别的叶修。

苏沐秋咬了咬后牙槽,有点想一口咬死这个任意妄为又自我中心的男人。

「哼。」忍不住哼了一声,听得对方笑了起来,而少年在暧昧的笑声下耳尖微热,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别的。

「现在的眼睛变回去了?」

「变回去了,那是……我的能力,体内Alpha的信息素越浓眼睛便会变成金色,力气增加的同时还能使用一定的语言约束。但因为我还没有彻底转化成Alpha,所以不太稳定。」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吞了吞口水,这是自己第一次向外人坦白自己的能力,言词不太熟练。

「啊——很好的能力,等你完成转化后会很强大吧。」叶修答。

苏沐秋听不出对方的喜怒,有点心虚地抬头看向男人。

现在外面尚是深夜,这辆货车是监察局为了秘密地载着特工们进城而改良的,内部的灯并没有很亮,借着月光和微弱的灯光,苏沐秋才勉强看清对方的表情。

男人的脸颊略红,脸上带着笑意,双眼看着自己。

空气中的花香变得更加香甜,苏沐秋鼓起勇气走近对方。

「山里那老头被你们抓住了。」

「是的。」叶修挑了挑眉,点头。

「所以我也没地方去了。」

「我们可以给你安排。」

「不用,我和沐橙决定要进AO监察局了,你同事们都说了问题不大。」

「那可是很辛苦的。」

「我又不怕辛苦。」

「好像真的不太怕。」

苏沐秋越走越近,叶修从眼神到唇角都透着笑意,安静地看着站到自己跟前的少年。

「我知道,你是不是被刚才那Alpha守卫的信息素激出了发情症状?」

叶修挑起了一边的眉头,不答,似乎是在问对方是又如何。

「……我,还没转化……」

Omega听见后故意笑出声来,苏沐秋现在连耳根都开始发热。

「但我还是Alpha,身体里也有一定的汗尔蒙,可以帮你暂时标记,所以……」

「让我咬你吧,叶修?」

少年到底不如对方的脸皮厚,鼓起勇气直视叶修良久,最后的最后还是移开了视线。

他尚未转化,不知道什么是命运的番,也不知道Omega发情时的信息素是如何香甜。

但苏沐秋早已经交托出自己,认了叶修这个人,也打从心底不愿意把对方交给别的Alpha标记。

他没去问部队里会不会有抑制剂,也不去问对方以前有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私心地只给对方一个选择,那便是自己。

选我吧,叶修。

苏沐秋捏了捏手心,重新看向那位Omega,只见男人凝视自己片刻后垂下视线,看上起无比顺从。

然后,叶修微微地歪头,露出自己那截干净的后颈。

没有旧齿印,没有别人的味道,只有淡淡的、淡淡的,栀子花香。

苏沐秋弯下腰去,张嘴,朝那诱人的腺体一咬。

暂时标记已成。

第一次得到属于自己的Omega,年轻的Alpha听见血脉里的鼓动,心跳声如雷灌耳,他还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苏沐秋看向对方笑意盈盈的眼睛,然后抵住他的鼻尖,缓缓地贴上嘴唇——

「我没有发情。」

离双唇贴合的距离不过剩下半寸,叶修突然说道。

然后苏沐秋感觉自己的手心被塞了些什么。

他低头一看,是自己在深山大宅里执意要塞给对方的抑制剂,即使之后打晕叶修还绑了人后,自己也把药放在衣服里留给对方。

……明明是自己留下的药,但他却忘了!

他的脸一阵红又一阵热,而且还越来越热。

少年咬着下嘴狠狠地瞪向戏弄自己的男人,只见对方勾起唇,伸手摸了摸颈后那牙印。

「第一次被咬还挺新奇的,谢谢啦小后辈。」

「……闭嘴吧,老男人!」

 

-END-


鸽了这么多年,终于......全文两万多字,算给自己和伞修一个交待吧。

番外的车是成人了的伞,本周跟上,私信我拿吧,拜x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