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伞修版击鼓传情--听说叶.白雪.修在这?》

下午好,接下来你将会看见等同于几发图&文粮的击鼓传情,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我必须要说一声:双修的大大们好可怕......

 @诳言堂楼礼  @蘭珵翛 - 暫時歇業 @石更口羅✧✧  @ginkgo銀果  @marias  @年夜丰年  @反舌鸟  @夏虫不可以语冰 


谢谢她们带我飞wwwwww


如果你在电脑看长条应该是不糊的(我不糊),但我用手机看第二,三张长条似乎很糊(大概是太长所以被缩了??),所以我把几篇 文的原图也放上好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47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