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為你進行CWT ginkgoo銀果攤的現場直播/

我胡漢三又回來了!今天為大家直播CWT銀果攤的現場!!!艾特兩位攤主銀果 @ginkgo銀果 &蘭蘭 @琰珵 - 蘭珵翛 

這次我進場的方法並不是待在行李箱,而是由別人帶進場的o(>口<)o(蘋果:\帶我帶我帶我呀/)感謝帶我進場的米拉和落雨【後來才知道是她們帶的www】下圖為大家介紹攤裡一起待著的吉祥物們




你問我懶懶蛋是誰的吉祥物.....我是不知道的【。】大概是暫時來站崗的朋友,企鵝和蘋果才是真。吉祥物【呸【。】另外還有我們的愛———傘修的官方立牌站台!!!




我的媽呀,你們站在一起太襯了(///w///)忍不住跪舔,不愧是我們的大傘修!

什麼,看不清蘭蘭的本子和銀果的掛件???來,我們zoom遠點看!



從左至右~蘭蘭的本&琉璃的本&我的本(你畫風差很大喲)以及銀果果各種萌萌的掛件周邊!!都非常豐富的樣子,真羨慕能去的人啊_(:3 除此之外,無毒食桌的貼紙也有贈送啊!


 

就是嘔吐的阿柒啊~(不是)是吐吐蜆【。】閃亮亮的是不是很可愛hhhhhhhh

直播就到這兒啦!各本子的數量不多,想買的大家請務必早點去,不然\就買光光了/

注:預定了《Paradise》,而且Day2才能拿的朋友,必須要12點之前進場拿本,如果只能晚於12點請通知我,不然12點後就會賣給其他人啦~(我也會私信通知大家的)



最後,特別鳴謝那位買了我的本子並向銀果果和蘭蘭投餵了蘋果派的朋友,太意外了hhhh那位朋友看得見的話請留言/私信我~(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寄一張越洋的明信片或者給你點一篇文ww!




在這請大家D2繼續支持銀果的攤位,謝謝大家對傘修的愛,對同好們和作者的愛,我們會一起走下去的 m(_ _)m


蘋果:又是本體又是蘋果汁又是蘋果派的,我無處不在,嘿。

评论 ( 21 )
热度 ( 40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