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關於點文。

一直以來沒有粉絲Follow數相關的點文單純因為我懶…
粉絲數達100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人家說不定不玩Lo 了,這令我很煩惱。
所以我決定開放點文,就當是130fo 的慶祝吧【並不知道在慶祝什麼【。】
請在評論裡留下你想看的cp和梗/paro,我會挑3個點文寫的。
( ´_ゝ`)為了讓我看起來不像自言自語一定要留言啊,不然就再也沒有點文了,噫

可選cp:主傘修,其他例如喻黃、魏葉、喻魏喻、方王,之類【。】

最後提早先謝謝選擇了評論的大家ヾ(*´∀`*)ノ

一覺醒來發現忘記佔tag了,哎啲。

评论 ( 8 )
热度 ( 1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