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全职/伞修】1.21 今天也睡眠不足

 @伞修深夜60分 


。肉…吗?

。之前写过的吸血鬼paro,前篇请按:点哥啊 :3

。没什么时间码所以很多地方都,咳,就,只眼开只眼闭吧 :3

。今天后,60分大概要停一停,花点时间打连载文

 



从人类变成吸血鬼,总是会有些不方便的地方。

例如时差。

「叶修,你还不睡吗?」

「睡不着。」

「怎么就睡不着了?」

「沐秋大大,现在是大白天。」

「睡觉的好时候!」

「滚。」

对于苏沐秋擅自把自己的物种给转换了,叶修曾经以离家出走进行抗议,最后差点因为对血液的渴求而发狂咬人,最后对方出现在自己身前说,该回家了,叶修。

于是就回家了,回到苏沐秋的家。

「真的不睡吗?」

「真的睡不着,就算你这儿用窗帘挡上了所有阳光暗不见天日,我的生物钟还是标标准准的人类。」

苏沐秋看着对方紧盯计算机屏幕的脸,黑暗中特别有一脸鬼相,吸血鬼那得天独厚的优雅气质似乎也救不了这个人。苏大吸血鬼在弥漫了满室的烟味中想了会儿,用力地拍一下手掌决定了什么。

「叶修,我们来做吧。」

「做什么?」

「爱。」

「咳咳咳……」对于相当突然的求爱行为咳了两声,叶大吸血鬼坐在椅子上转了半个圈,看着走向自己的男人。

「很久没做了吧,初拥之后。」

苏沐秋笑着,吸血鬼的好皮相就在这人身上表露无遗。平日的他清爽得不像黑暗中的生物,但当那双眼睛半垂下来,脸上露出这种玩味的笑意时他更加像传闻里的吸血鬼,和苏沐橙妖艳的美丽有所不同,属于他自己的美。他带着王者一般的气势压向自己,叶修才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别反抗,初拥做得太粗暴了,我一直也很遗憾。」

叶修的眼睛眨了眨,这是唯一可活动的地方了。

「我会很温柔的,你的身体我很熟悉了。」



*就是,很短的,肉?

圖片鏈結:點我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