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關於粉絲數、點文和目前的坑。

粉丝数目的点文贴我一向开放得很随意,不然在200fo时我就该开一个了,是一个这么随性的lo主真抱歉_(:3

但我觉得!233fo真的要庆祝一下,为233庆祝!2333333333【。】 


现在我的坑不算多,拖延症太严重了我想尽量都控制在范围内,我先报告一下目前正在准备的坑:


1. 伞修

魔王勇者paro长文【没错它还没有名字】

狼少年【这个坑,咳。】


2. 喻魏喻

黑道paro【100+fo点文】

 

伞修的两个长文虽然离完结遥遥无期,但我的确有在码的,特别是魔王勇者paro,大概近期内01就会出炉了,敬请期待!

喻魏喻,目前还没有灵感开始码,但大概也就是一篇带点剧情的肉,要是码出来会通知点文的同学的,别着急!

 


好了,现在我们来说庆祝233的点文:

带CP和梗/Paro评论,我抽三个码文【多数会是一篇完结的短文】

可选CP:主伞修,其他为喻黄、喻魏喻、方王、双花之类。

同一篇点文梗可夹杂多个CP,但别太多了,人多剧情就复杂,还是纯粹一点好是吧!

 

 

Tag我就占一下伞修算了,毕竟我码的文里就只有这对出现过,咳。

至于,如果没人点文的话……你们懂的,下次点文就不知会是何年何月了:3

预先谢谢选择了评论的人!么么哒!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