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全职/伞修】特殊的玩法-下 [肉]

。上一篇请点:【全职/伞修】特殊的玩法-上 [肉]

。原著背景,大概是两人互表了心意在一起过日子的17、18岁小年轻阶段。

。肉,群里大家一起闹出来的梗的产物

。本来还有另一个梗的,但苏沐秋大大说他只想玩内裤,那,就只玩内裤吧【借口【。】

 

 

图片链结:点我啊u

我回头看一眼自己的Lo,充斥了各种肉,太污了,我要去污,下次更新就是魔王勇者paro连载文了,别栏着我噫。

來跟我說一句,

苏大大你真会玩 /

评论 ( 8 )
热度 ( 2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