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全职高手、APH
。西中心、英香、伞修
。ID是applehker

\CP19 Day 2 伞修摊无毒食桌的实时直播/

大家好,我是本体被偷运进场的\苹果/。 【静悄悄地待在行李箱里】



一个苹果不是很够分,所以我还有个分身。




好,这样大概够分了(为了入场不惜一切),于是我们进场里看吧!




马内甲说大鱿会在现场给大家介绍吧唧,你们瞧他,躺得正舒服呢!

还有放了一整个摊位的本子! !好棒啊,都是伞修! ! !嘿嘿嘿嘿嘿,\爽/! ! 

本子太多我介绍不来啦,请看银果果的摊宣自行对上~(假装看不见自己的本子,怕怕)




旁边为你介绍兰兰的本子,听闻场贩数量不多啊,还没进场买的尽快奔过去呀~




瞧! ! !好多!伞修!银果画的各种周边! ! !银果果的周边自己就能占一个摊了,很丰富,希望大家多多买呀~




最后,你们说要大大们的照片?不,我不给你们看。

要看的话就去摊里买买买吧233333!




以及,看见我了吗?看见我的本体了吗?附上一张摊位的\吉祥物们/







评论 ( 43 )
热度 ( 42 )

©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 Powered by LOFTER